IMG_0974  

消費時間:2014/01/19

消費金額:220元

地點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6號

電話:06-2282038/

營業時間:9:00~17:00(公休日星期三)

_

近幾年,台南的老屋越來越盛行

許多人也將老屋改造成早午餐或是下午茶的餐廳

也結合一些復古的藝術品

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。

漸漸的,台南許多老屋也走向經營成餐廳模式

也形成了一股風潮。

鵪鶉鹹派在台南小有名氣,一直想找時間來嘗試。

但其實我很少吃鹹派,所以在老屋的早午餐名單沒有把這間放很前面。

今天剛好跟友人約中午一起來鵪鶉鹹派用餐

IMG_0975  

店家的門口非常的可愛

白色的牆壁搭配木製的門

看起來有老屋翻新的感覺,清新乾淨。

上面還貼有一些關於台南的宣傳藝術海報

另外,外頭的木製小圓桌也放滿一些明信片跟簡章可以讓人拿取

IMG_0970  

很多DM都是一些有關於藝術展覽,或是台南的介紹。

在這裡可以宣傳給到店裡用餐或是路過的人,我覺得還蠻棒的!

IMG_0967  

進到店裡,看到服務人員忙著製作餐點

店內的擺飾也都以白色及木製為主,牆上則是掛滿一片的明信片海

IMG_0953  

我很喜歡店家有明信片貼滿牆壁的感覺,讓人想去旅行。

 

IMG_0952  

菜單的部分,薄薄牛皮紙,看起來蠻簡約

有鹹派套餐、鹹粥套餐、快速早餐、午茶及假日早午餐

我們一共四個人,都點了鹹派XD(想說鹹派比較有名)

IMG_0955  

一開始先上濃湯,很濃稠,有一點點奶味。

IMG_0957  

接著派上場了,另有沙拉及飲料(90元,超過補差額)

就選了最簡單的柏爵紅茶來試試。

IMG_0959  

沙拉的醬帶點芝麻花生醬的口感還不錯

吃起來較為清爽

 IMG_0958  

 

一開始以為鹹派是一大塊派切成一小片,

沒想到居然是這樣一個小小的派

鹹派的部分,我點了野菇雞肉,

雞肉口味搭配派口味還適合

派的外皮很厚實,也很酥脆

原本以為吃起來不會飽,但吃起來份量其實也蠻飽的

好顯當天我們四個人剛好各切四等份分著吃,

不然同一個口味吃起來會有點膩

它的派口味有些是季節限定或是星期限定。

IMG_0963  

吃完之後,店長招待的草莓甜派!!

感謝~~

阿~~超好吃的!!

新鮮的草莓搭配卡士達(應該是卡士達)超優秀!

反而甜派吸引了我們的注意!

但真的鹹派吃太飽了,不然還蠻想再點一個甜派來吃。

*心得

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約姊妹淘去老屋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

在老屋用餐感覺比較沒有時間限制,也蠻愜意

可以讓整個壓力紓解及放鬆

今天第一次嘗試鹹派,雖然說我比較喜歡吃甜派XD

這份套餐一份220,我覺得份量還算OK

可以推薦給喜愛鹹派的朋友。

另外,鵪鶉鹹派也有開另一間鵪鶉晚餐(在開山路)

營業時間是晚上的部分(不知道是不是鹹派打烊再過去晚餐那XDD)

下次也想去嘗試,然後再打一篇心得給大家!

謝謝大家收看(上班有點慌張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